血吟

-多情应笑我。
–随手记录分享

两节语文课的#虫铁#产物,我一定是被复联逼疯了……背景是托尼去打灭霸之前,两人还是暧昧期时给小蜘蛛留的信。可万万没想到,小皮孩也跟去了…而且没回来的就是小蜘蛛。

#复联#
#虫铁#
# OOC注意#

在史塔克先生离开之前,他把这封信给了我,并交代道,如果他没回来,就将它给“那个孩子”。大概是因为我比别人都早地察觉了他们之间特殊的暧昧与情愫,而他们两人又都不道破,我成了这位光荣的“送信人”。可人算不如天算,我想史塔克先生一定没有想到他的“小骑士”会偷偷跟在了他的身后。而现在,我连这封信要交给谁都不知道——他们两人都没有回来,我却很讽刺地没有消失。于是我只好把写封信拿出来又读一遍,希望他们能在宇宙的某个地方听见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血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